•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万宁召开禁毒三年大会战推进会 市长部署工作

2017年02月20日 11:30   来源:“万宁发布厅”微信公众号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根据“2.8”全省(海南)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月调度例会部署,为总结近三个月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大会战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部署下一阶段工作,2月17日上午,万宁市召开禁毒三年大会战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市委副书记杨应龙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麦宏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桥镇委书记李士尤,市人民法院院长吴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范建绥出席会议。会上,12个镇、3个国营农场、兴隆管委会和“八严”工程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本地区(单位)开展禁毒三年大会战以来的工作情况做汇报发言。

  周高明市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表示,要严格按照省里定的“八严”的工作标准来推进禁毒工作,第一就是要“严打”,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多措并举、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各类毒品犯罪活动,有效遏制毒情发展蔓延势头,为促进万宁社会治安稳定、打造“滨海花园城市、清新度假胜地”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周高明市长指出,娱乐场所是黑色交易频发区,要加大对利用娱乐场所贩毒和容留吸毒的涉毒人员的查处力度和打击力度。如果相关部门没有按照要求进行严查,第一责任人将会受到严厉责问,并要求相关部门每周都要把严查手段、查处程度形成工作报告进行上报。

  周高明市长强调,禁毒宣传力度要加大,要充分利用好学校、村委会的平台,做好宣传,把禁毒工作做扎实,提高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杜绝吸毒的可能性。“严责”和“严奖”都要加大力度并且落实到位,禁毒工作不力的要严厉责问,对禁毒成绩突出、成效显著的单位和个人要给予表彰鼓励,对举报吸毒人员的群众要将奖励发放到位。

  市禁毒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委书记、分管禁毒工作副书记,国营农场书记、分管禁毒工作副书记,兴隆管委会主任、分管禁毒工作副书记,市公安局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