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温州乐清一泼猴大闹村民家 被制服后安置动物园

2017年02月23日 14:16   来源:温州晚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作为村里的“客人”,乐清龙西乡庄屋村村民对年前意外到来的一只猴子好生相待,给它好吃好喝。然而猴子的“恶习”给村民惹来不少麻烦,偷吃、扔东西、搞破坏,如今竟闯入村民家中“反客为主”。村民实在忍受不了,只好报警。这只泼猴被送往了温州动物园安家。

 

 

被麻醉了的猴子
被麻醉了的猴子

  2月16日,乐清市公安局仙溪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在龙西乡庄屋村一车站旁,一只猴子闯进一户叶姓村民家。猴子在叶家四处乱窜,翻箱倒柜寻找食物,找到吃的竟不肯离开了。房主叶先生见家里乱成一团,试着将猴子赶出屋子,但没有成功。为了安全,叶先生只好将房间门窗全部关上,将猴子关在里面,然后拨打110报警。

  当天下午,民警赶到叶先生家中,发现叶先生家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人。原来,村民们听说叶先生家有一只顽皮的猴子在捣乱,便跑来围观。

 

 

  民警从窗户里看到,猴子就坐在地上,时而挠痒痒,时而龇牙咧嘴,像个顽皮的孩子。发现众人围观,它还露屁股给人看,逗得村民们哈哈大笑。

  由于围观村民较多,民警一边在现场维持秩序,一边联系相关部门。最后,温州绿眼睛动物保护组织的志愿者给猴子打了麻醉,才把它带走,安置在温州动物园。

  民警提醒,见到猴子不要随意靠近,要及时报警,避免被猴子抓伤,也不能伤害猴子,因为猴子也是被保护动物。

  晚报记者 周蓓蓓 通讯员 谷瑶瑶 叶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