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2017丽水市青田旅游推介会走进宁波和舟山

2017年03月13日 15:03   来源:中国青田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日前,丽水市青田县旅委组织县总工会以及我县多家旅行社、酒店、景区等相关负责人,到宁波、舟山开展疗休养旅游市场专项推介。县领导方向明参加。

  推介会上,青田县以动画宣传片、微电影、景区负责人介绍、微信游戏互动等多种方式,形象生动地向宁波、舟山的旅行社推介了青田特色的旅游资源。其中重点推介了青田疗休养之旅“侨乡青田休闲游”三天两晚的旅游线路。该条线路包括青田石雕博物馆、山口石文化主题公园——千丝岩、中国石雕城、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石门洞景区、伯温古村和青田乐园·冰雪嘉年华等景点。

  此次推介会之所以选择在宁波、舟山开展,县旅委主任叶永青表示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首先是宁波、舟山旅游市场大,再一个就是这两个地方和青田的风景、旅游资源存在一定的差异性,旅游潜力还是比较大。”

  参加活动的宁波旅行商表示,虽然之前对青田的旅游资源不太熟悉,但是相信通过此次推介会,青田充满特色的休闲养生业态产品,会吸引更多的宁波市民去青田休闲养生度假。

  "青田有华人华侨33万,遍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代表着勇于走出去的海洋精神。舟山人能到青田旅游是种福气,具有浓郁欧陆风情的青田也很适合舟山人去买买买、吃吃吃。“舟山市旅委副主任曹泓在青田走进舟山的推介会上如是说。

【责任编辑:张金杰】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