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马来西亚福建社团联合会来晋江市参观访问

2017年03月15日 09:49   来源:晋江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晋江新闻网3月15日讯 14日,马来西亚福建社团联合会访问团一行28人,在总会长丹斯里拿督邱财加的带领下来晋江参观访问。

  晋江市领导热情欢迎访问团。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与访问团团长邱财加互赠纪念品。晋江市市长张文贤在致辞中表示,马来西亚福建社团联合会在历年来以强大的凝聚力、号召力,带领广大闽籍乡亲积极参与当地社会事务,推广华文教育,支持祖国和家乡建设,有力促进中马经贸合作和各领域交流,当前,晋江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全力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欢迎广大在马乡亲,关注晋江、投资晋江,把更多好项目、新商机带到晋江。

  邱财加表示,将继续发挥社团作用和优势,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参与和推动晋江与马来西亚经贸合作、文化交流,促进两地携手发展、共同繁荣。

  当天,访问团参观了五店市传统街区和城市展馆,了解晋江历史沿革、经济社会发展和传统文化传承保护情况。

  晋江市领导黄文福、李自力、林庆峰参加活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