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马来西亚福建社团联合会访问团一行考察福州

2017年03月24日 11:3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福州市常务副市长林飞(右三)向邱财加总会长(左三)赠送礼品。
福州市常务副市长林飞(右三)向邱财加总会长(左三)赠送礼品。

  中国侨网福州3月24日电 据福州市外侨办消息,日前,福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林飞会见了由马来西亚福建社团联合会总会长邱财加率领的访问团一行。福州市外侨办主任林汉隽参加会见。

  林飞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一行介绍福州经济社会发展状况,鼓励旅居马来西亚侨胞把握当前福州“五区叠加”的历史机遇,引导乡亲多返乡考察投资兴业,实现合作双赢。邱财加总会长对福州市领导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社团联合会活动开展情况,并真诚邀请市领导出席今年9月份社团联合会成立60周年庆典活动。

  福州市外侨办副主任张素燕陪同访问团一行考察了福州侨梦苑、中建海峡、长乐滨海新城。(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