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香港客商赴泉州考察项目 对侨乡旅游资源一见钟情

2017年03月30日 11:31   来源:泉州晚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距泉州市在深圳举办2017年外资专场招商推介会才过去仅仅一周,招商效应已经显现。记者从各地了解到,连日来,已经有多批客商到泉州市多个县(市、区)考察项目资源。

  28日下午,记者就在泉州惠安县旅游局见到了两位来自香港的客商——来自劲旅休闲旅游产业(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国安和设计总监梁爽。在看完惠安海岸沿线的视频资料之后,杜国安赞叹:“没想到泉州还有这么好的海岸线资源!”当即提出到现场考察请求。

  原来,一周前,杜国安随路劲集团高层一起参加了泉州在深圳举办的推介会。会上,泉州市围绕“十三五”发展规划、国家级自主创新示范区、“泉州制造2025”及各方块特色产业发展作了主题推介。

  说起当时的场面,杜国安记忆犹新:“在推介会现场,播放了泉州各地的宣传片,我们一下就被吸引了。”杜国安说,陶瓷、茶叶、石雕……还有漂亮的海岸线,杜国安与同事都没想到泉州的产业和资源这么丰富。

  杜国安告诉记者,推介会后,公司对泉州山海交融的旅游富矿产生了极大的兴趣,马上就指派他和同事前往泉州,在具有“全国最美八大海岸线”美称的惠安崇武周边挖掘寻找可对接的项目资源,为下一步投资合作做准备。

  “推介会的实效让我们赞叹!”泉州惠安县旅游局负责人说,好酒也怕巷子深,一次专场推介吸引来实力企业考察,让人惊喜,也预示良好开端。作为职能部门所要做的,就是准备好相关资料和政策汇总,努力对接、服务好客商,为项目引进落地创造好环境。

  在惠安县旅游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客商对崇武海岸滨海旅游岸线进行了实地考察。“我们希望能发挥惠安的自然优势,从‘一山一海’的概念入手,策划生成更多的滨海旅游项目,并尽快落地。”杜国安表示。(本报记者 郭雅莹)

【责任编辑:谢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