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侨界人士牵线 澳洲斯摩根家族集团一行到访上海虹口

2017年04月02日 12:5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彼得·爱德华兹一行参观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
图为彼得·爱德华兹一行参观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
图为双方座谈交流。
图为双方座谈交流。

  中国侨网上海4月2日电 (郭楠)3月30日,在上海市虹口区侨界代表人士的牵线下,澳洲维克多·斯摩根家族集团投资有限公司(VSG)执行董事彼得·爱德华兹一行到访上海市虹口区,就虹口区与VSG集团开展经济文化合作交流,与上海市虹口区副区长袁泉进行会谈。虹口区侨办、科委、外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彼得·爱德华兹表示,作为一名犹太家族的后裔,虹口对他有很强的吸引力,对其家族也有着很重要的意义,虹口商贸旅游文化体育融合发展模式,既传承历史,又创新发展,形式新颖,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这与他家族企业经营理念非常契合,他将发挥VSG集团产业优势,为加强与虹口多领域、多层次深度合作做出积极努力。

  袁泉对彼得·爱德华兹一行来虹口参访表示欢迎,并就虹口区经济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和投资环境进行了介绍。袁泉表示,虹口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经济发展潜力大、投资环境优越,具有外商投资兴业良好基础。当前,虹口正处于经济发展关键时期,VSG集团在房地产、绿色农业、渔业、金融投资、时装等产业有着丰富的资源优势,双方合作的空间和潜力很大,相信双方在合作中可以实现共赢。

  会后,参访团一行参观了虹口规划展示厅、犹太难民纪念馆和上海白玉兰广场。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