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上海松江召开经济工作推进会议 侨企、侨商获表彰

2017年04月02日 13:0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31日,上海市松江区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暨质量强区推进会议,会议表彰了一批2016年度经济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及企业,其中多家侨资企业和侨商榜上有名。松江区侨商孙江燕荣获“2016年度松江区区长质量奖”,是唯一一个以个人名义获得此项最高殊荣。图为获奖名单。
    3月31日,上海市松江区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暨质量强区推进会议,会议表彰了一批2016年度经济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及企业,其中多家侨资企业和侨商榜上有名。松江区侨商孙江燕荣获“2016年度松江区区长质量奖”,是唯一一个以个人名义获得此项最高殊荣。图为获奖名单。

  中国侨网上海4月2日电 (蒋文东)3月31日,上海市松江区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暨质量强区推进会议。会议表彰了一批2016年度经济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及企业,其中多家侨资企业和侨商榜上有名。

  松江区侨商孙江燕荣获“2016年度松江区区长质量奖”,是唯一一个以个人名义获得此项最高殊荣。港资企业维他奶(上海)有限公司、龙工(上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天喔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均荣获“制造业企业50强”,“外资企业50强”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松江区侨资企业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重视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促转型、强实业,夯实实体经济,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已成为促进松江经济转型升级和加快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在科创驱动“松江制造”迈向“松江创造”的进程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