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旅菲侨领陈永栽参观晋江二小(图)

2017年04月06日 10:22   来源:晋江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晋江新闻网4月6日讯 4日上午,旅菲著名爱国侨领陈永栽先生携夫人邱秀敏及陈延奎基金会董事一行50多人莅临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参观。

  在参观学校校园文化和学校校史馆暨陈延奎、蔡琼霞贤伉俪纪念馆的过程中,陈永栽多次询问学校的办学情况、师资水平、英语开设情况等。许长华校长从学校的办学理念、学校文化、师资素质、课程建设、发展规划及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向来宾做了介绍,并赠送两套学校选编的校本教材《人文修养课程》(国学)给陈永栽。

  陈永栽对二小办学二十多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给予高度评价!“晋江第二实验小学是福建省文明学校、福建省示范小学,是模范学校啊!真棒!希望老师们继续努力工作,为家乡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多做贡献。”陈永栽表示,他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支持学校建设。

  据悉,晋江第二实验小学系陈永栽先生家族于1993年独资兴建开办。在晋江市委市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师生勤勉耕耘,奋发进取,取得显著成绩。学校先后荣获“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福建省文明学校”“福建省示范小学”等国家、省、市级荣誉70多项。在晋江市小学教育中发挥着实验示范辐射带动作用,在促进晋江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晋江市领导陈长义陪同参观。(记者_陈海勇 通讯员_陈燕辉 文图)

【责任编辑:杨凯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