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公共外交协会召开一届五次理事大会

2017年04月07日 10:48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本报讯 (记者 叶芳芳) 昨日(4月6日),青田公共外交协会一届五次理事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朱山华,县政协主席李飞林,副主席张晓军、徐永丽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青田公共外交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彰了6位先进理事,并通过了相关人事安排,同意钟秋毫等同志辞去青田公共外交协会有关职务,增补王峰等9人为青田公共外交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上,部分理事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朱山华对青田公共外交理事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并致辞。他表示,青田立足侨的特色,发挥侨的优势,做了一系列亮点工作,获得了认可,而青田公共外交协会更是县政协立足实际、敢于创新、勇于尝试的特色工作成果之一。他希望,协会理事多关心政协的工作,多关注近期将要召开的市两会,为市两会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就下一步工作,李飞林指出,要始终牢记公共外交工作的职责使命,围绕中心大局、立足青田实际,明确青田公共外交的发展方向和主要目标,开展有青田特色的各项活动;要大力整合开展公共外交的力量资源,发挥协会的群体优势,吸纳更多人士加入协会,壮大公共外交队伍,拓展公共外交的发展空间;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公共外交活动,着眼我县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形势,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公共外交活动,以活动加强互动,以文化提升认同,打造有青田特色的外交公共品牌;要着力加强公共外交协会的自身建设,通过规范管理、联络交流、学习培训等方式,提升会员公共外交素养,努力将协会建成为我县“公共外交之家”。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加了《一带一路:机遇和对策》专题讲座 。

【责任编辑:马莹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