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侨乡万宁旅游目标升级:2020年年旅游收入超64亿

2017年04月13日 11:08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近日,从万宁市召开的2017年旅游工作会议上获悉,为了促进万宁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万宁市将全新打造八大旅游产品,开发六条旅游线路,全面向“全域旅游”的方向转变升级,努力把万宁打造成世界一流和海南滨海休闲度假旅游城市。

  据了解,万宁市打造的八大旅游产品包括发展海上运动旅游、发展热带雨林旅游、发展文化体育旅游、发展美食购物旅游、发展乡村度假旅游、发展节庆赛事和会展旅游、发展养生康体旅游以及发展红色旅游。其中,发展海上运动旅游将大力推进“一路、三镇、六基地”建设。“一路”即滨海旅游公路,主要打造主题酒店、滨海观光、海水浴场和海钓等旅游产品;“三镇”即加快建设日月湾冲浪小镇、东澳燕窝小镇以及和乐龙舟小镇;“六基地”则是指打造日月湾冲浪、石梅湾游艇、乌场海钓、加井岛潜水等六大基地。通过这些措施,切实将万宁打造成知名的海上时尚之都,发展活力旅游。

  同时,万宁市旅游委还精心策划“观山品海”“侨乡看绿”“乐购万宁”“爱情海岸、热恋万宁”“美丽乡村”“高校学生游”等六条精品旅游线路,切实加快全域旅游建设,扶持万宁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此外,万宁市将通过完善旅游交通、智慧旅游和环境和基础设施配备、重振兴隆旅游品牌,以及加强区域合作、政企联合、互联网、精准营销、借助节庆赛事活动等营销方式,力争在2020年实现年旅游总收入64.72亿元以上。(记者 刘梦晓 通讯员 卓琳植 杨晓晖)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