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香港汕头商会到潮州敦睦乡情乡谊 推动两地发展

2017年04月14日 14:22   来源:潮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潮州日报讯(记者 陈福洋) 近日,潮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和会见由香港汕头商会会长林镇洪为团长、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港岛工作部部长吴仰伟担任荣誉顾问的访问团。双方进行亲切友好的交谈,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敦睦乡情乡谊,共同推动香港与潮汕地区繁荣发展。

  徐和向访问团介绍了潮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潮州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潮汕籍乡亲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各位旅港潮汕乡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多来潮州参观考察,引导在港乡亲回乡置业,促进潮港两地经贸合作。同时,恳请香港汕头商会大力支持潮州市申办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让广大海外潮人早日“回家”圆梦。

  林镇洪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密切与潮汕地区的联系,敦睦乡情,增进乡谊,共同促进两地繁荣发展。

  吴仰伟希望香港汕头商会继续高举爱国、爱港、爱乡旗帜,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坚定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努力推动两地交流合作。同时也希望香港与潮汕积极融入到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中,与时代同步,为香港繁荣稳定、为祖国强大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