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琼海航空旅游专场推介会在成都举办

2017年04月21日 17:0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4月21日电 (覃朝春)4月20日,海南琼海航空旅游(成都)专场推介会在成都成功举办,旨在让成都人民重新发现琼海、了解琼海。

  据介绍,琼海博鳌机场于去年底正式通航,此后成都航空有限公司开通每周成都-博鳌4个直飞航班,使得成都成为博鳌的重要客源地。成都-博鳌航线的开通,大大满足了四川旅客前往海南度假的需求。

  琼海市选择在成都举办航空旅游推介会,希望依托成都直飞航班,全方位宣传琼海,让成都市民更好地了解琼海,了解博鳌,结合琼海丰富的旅游资源开展航空旅游。

  本次推介活动上,琼海市副市长洪锋及成都市旅游局副局长杨齐英、当地媒体及企业代表等120余人就如何借助两地通航的便利条件,更进一步开展旅游业的合作与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琼海市旅游委、琼海博鳌机场管理公司、成都航空公司、中远博鳌海运公司以及各旅行社等旅游相关单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洪锋致辞时介绍了琼海市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博鳌亚洲论坛举办地的优势及丰富的热带滨海旅游资源,并对成都友人发出了到琼海旅游的邀请。

  杨齐英表示,希望两地旅游业能加强沟通,未来不仅成都的友人走进琼海,也希望琼海的朋友能够来到成都。

  琼海市旅游委副主任张玉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琼海的热带滨海、医疗康体、乡村田园、侨乡文化等旅游资源,以及海南会展奖励政策,热情邀约成都的会展公司、旅行社到海南举办会议、休闲度假,促进两地旅游交流。

  此次推介会通过琼海旅游委推介和外国友人琼海旅游体验分享两个板块,对琼海旅游资源和产品进行了较为全面、直观的介绍,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此外,博鳌国际机场的负责人对博鳌国际机场的业务也进行了推介。推介会由琼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博鳌机场管理公司、海南省旅游推广有限公司、成都航空有限公司和四川省海南商会联合举办。(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