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省残疾人大学生创业就业示范基地落户万宁

2017年04月24日 14:0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24日电 据万宁发布厅网站消息,为了帮助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自食其力,实现创业就业新梦想,让困难残疾人早日脱贫致富。近日,随着万宁残服爱心创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揭牌,标志着省残疾人大学生创业就业示范基地、互联网+残疾人创业+精准扶贫示范基地正式落户万宁。

  海南省残联党组书记兼理事长符永,万宁市委副书记周高明出席仪式并讲话。

  符永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表示省残联将一如既往支持残疾人发展事业,为残疾人创业就业提供最大的帮助。

  周高明代表万宁市委、市政府对示范基地的落户和揭牌表示祝贺,对海南省残联、省残疾人基金会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对万宁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周高明表示,希望能够充分利用万宁市自身的优势,鼓励和支持更多的残疾人通过各种途径开展创业就业,希望通过万宁残服爱心创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创建,辐射带动更多的残疾人就业,让更多的残疾人自强、自信、自尊、自立,提高他们平等参与社会的能力,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和实际行动,让更多人的残疾人体会到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温暖,共享发展成果,并呼吁更多的热心人加入到扶残助残的行列中来,为帮助残疾人自强自立、适应现代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仪式上,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给万宁残服爱心创业管理有限公司捐赠了30万元,用以支持公司和示范基地的发展。

  周高明和符永共同为省残疾人大学生创业就业示范基地、互联网+残疾人创业+精准扶贫示范基地及万宁残服爱心创业管理有限公司揭牌。

  海南省残联、省残疾人基金会、万宁市残联、市财政局、市就业局等相关单位代表和万宁市残服爱心创业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