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浙江省督导组赴青田督导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

2017年04月24日 16:15   来源:中国青田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4月20日—21日,(浙江)省督导组来青督导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县领导尚勇庆、陶军友、颜华荣、杨炳甫、陈海民、詹文亮等陪同,并召开了相关汇报会。

  据了解,根据省、市统一部署,我县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从3月14日正式启动,到4月10日,全县445个村和社区的党组织全部完成换届。目前,所有村和社区均完成了选举办法制定、选民登记、村民代表推选等工作,预计全县在5月20日前全部完成村社组织换届和配套组织调整工作。

  听取汇报后,省督导组对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做好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保证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要发挥好新当选的村和社区组织干部的作用,进行相关能力培训,发动他们真正为老百姓干实事。

  随后,省督导组还来到章旦乡调研村集体经济项目,并听取了章旦乡政府关于村级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情况的汇报。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