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温州电竞创业团队获3亿元融资 将在10城布局网点

2017年05月15日 16:17   来源:温州商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5月14日下午,温州超神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超神互动”)举行A轮融资签约仪式,公司获新加坡华璞毅恒资本(Hupomone Capital)有限公司A轮3亿元投资。

  据了解,超神互动是温州一家专业的电竞企业,旗下拥有电竞学院、专业的电竞俱乐部、直播及职业战队经纪公司、五星级电竞培训会所,覆盖了培养、就业、深造包装等产业系统功能,向全产业链延伸发展。

  新加坡华璞毅恒资本有限公司是一家资深投资机构,拥有60年私募股权投资经验背景,致力于亚太地区的投资。“我们热衷于投资潜在的和已经被证实的高增长性企业。”华璞毅恒资总裁在致辞时分享,为了考察超神互动项目,他特地来温州三次,最终被该创业团队的“年轻、激情、远见”所打动,因为这三个词是创业成功的关键。而且电竞业在韩国等地的爆发式发展,让他预见到中国市场的巨大空间和潜力。

  同时兼任华璞毅恒资本旗舰基金首席执行官的萧永强,在国际性公司创建和管理亚洲业务方面具有丰富的成功经验,先后担任康柏、孟佗软件及菲尔察尔德系统公司的亚洲区总裁。在汉鼎亚太公司工作期间,他担任中国区总裁,并在韩国建立了分支机构。他还在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和韩国等亚洲地区拥有超过16年的投资经验,曾被评为“2001年中国最活跃的风险投资人”,星巴克就是他风投的经典案例之一。

  此次,超神互动将获得华璞毅恒资本A轮3亿元融资。超神互动CEO戴文学介绍,这是其团队在天使轮获得浙江天募控股有限公司800万元融资后,再一次获得资本青睐。双方将在电竞游戏、电竞教育、电竞赛事、内容制作、传播渠道等方面实现深度布局,今年内将以温州“电竞产业网”的发展方式为模板,在全国投资建设10个网点。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曹征宇,鹿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章月影,鹿城区体育局局长林明武,鹿城区五马街道办事处主任毛新奇,鹿城区发改局副局长叶正茂等出席签约仪式。曹征宇表示,超神互动和华璞毅恒公司达成融资签约,代表着温州体育产业的一次进步。温州是全国35个体育产业联系点城市之一,也是浙江省唯一一个。温州体育产业也存在着低小散的特点,大项目比较缺乏,而电竞业的发展,或是温州体育产业的一大突破口,牵手资本则能更好地将电竞产业做强做大,树立标杆。

  记者:邵卢静

【责任编辑:马莹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