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浙江省副省长赴温州调研剿灭劣五类水和城市规划工作

2017年05月18日 16:06   来源:温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5月16日至17日,(浙江)副省长熊建平在温调研剿灭劣五类水工作和城市规划工作。

  在温期间,熊建平一行首先来到瑞安市安阳街道轮船埠头,乘船沿途依次检查市控白岩桥断面、市控九里会断面、省控塘下断面、市控罗凤断面以及瓯海区市控南白象断面剿劣工作,随后召开了剿灭工作督查汇报会议。熊建平对温州今年以来大力推进剿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治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摸透成因,精准施策,落实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剿劣工作走向持续深入。

  熊建平一行还在市区实地察看了滨江商务区规划建设情况、规划的东部交通枢纽现场、生态园规划建设情况、中央绿轴区块规划建设情况和轨道交通规划的枢纽点,并召开了有关汇报会,了解温州城市总体规划和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情况。

  熊建平指出,规划是城市建设最大的资源。温州要紧紧抓住“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的历史性机遇,精心谋划,精雕细琢,切实做好城市规划工作。要更加重视城市设计,抓好滨江商务区、中央绿轴两侧、交通枢纽等重大地块和“大拆大整”拆后地块的设计谋划,努力把城市设计做精致、做出品位。要统筹谋划、整体推进轨道交通建设、地下空间开发、生态廊道建设等,努力把温州这座城市建设得更有水平、更具品质,做出温州特色。

  市委书记周江勇在会上说,当前,温州城市建设正处在关键时期,抓好城市建设是产业转型和城市转型的重要机会。我们将全面审视城市开发建设管理中的现状,按照更高的标准来不断完善、推进实施,努力实现温州城市建设的全面提升。

  市领导张耕、陈浩、王军、林晓峰等参加调研。

  记者姜巽林

【责任编辑:马莹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