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旅游推介走进巴黎 环岛骑行等产品受关注

2017年05月23日 09:16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海南日报海口讯 (记者赵优 通讯员谢琛)“海南旅游推介欧洲行”第二站推介会在法国巴黎举办。

  推介会上,海南省旅游委主任孙颖就海南旅游发展现状及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就进行全面介绍,并向法国游客发出诚挚邀请。国际旅游联合会主席埃里克·杜吕克向到访的海南促销团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今年是国际旅游联合会成立50周年,该联合会在欧洲、美洲、亚洲等地的32个国家设有分会和办事处,在旅游营销推广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也更加期待与海南省旅游委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尽快将双方未来对旅游业的合作规划转化成实际成果。

  在接下来的推介环节中,海南推介方代表生动介绍了海南十大旅游产品,以及独具海南特色的欢乐文化,并对全新升级的海南旅游官网进行简要介绍。充满浓郁海南风情的精彩演出受到观众高度评价,《定安娘子》等节目更是赢得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法国酒店及旅馆杂志主编卡罗琳·科瓦西耶说,推介团通过艺术这种国际通用语言展示出了海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推介会期间,孙颖接受了法国费加罗报副主编伊凡·勒泰西亚的专访,对海南旅游产品、资源及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V5全球法语电视网资深记者布丽奇特·曼塞尔表示将于近期到海南拍摄一期海洋专题节目,希望能由此让更多的法国游客体验海南海洋文化。全法自行车旅游行业联合会克里思谦秘书长表示很关注环海南岛国际自行车赛事这个亚洲顶级赛事,近期将会到海南进行更深入的沟通洽谈。

  海南不可多得的高尔夫资源优势也吸引现场不少人的关注,不少旅行商希望能加强双方对高尔夫产业及项目的深度合作,使海南成为亚洲最有潜力的高尔夫度假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