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走进侨乡万宁开讲

2017年05月24日 15:12   来源:万福万宁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万宁,此次宣讲活动由海南省纪委派驻省地税局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杨剑华担任主讲。

  万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万宁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纪一豪、杨会春、王三防、沈春强等在家的市领导出席报告会。周高明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杨剑华以深刻的见解和精辟的语言,全面生动地解读了省第七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报告从省第七次党代会的成果、报告的主要特点、报告怎么学等方面,全面概括了新一届省委对海南现阶段省情的精准把握、对海南未来发展方向的科学谋划,最后从“怎么看”、“怎么干”、“怎么办”三个方面对如何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报告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措施。

  周高明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省第七次党代会的精神,结合贯彻中央从严治党的具体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结合万宁市“十三五”规划,分解和明确工作任务,以更加务实担当的精神,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切实扛起建设美好新海南的万宁担当,加快推进“滨海花园城市,清新度假胜地”建设,实现万宁在新一轮发展中的弯道超车,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奏响万宁乐章。

  万宁市各镇、兴隆区、市直各单位、国家和省驻万各单位、市驻军副科级以上干部共400多人聆听了报告。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