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浙江省领导青田调研小城镇环境整治和结对帮扶工作

2017年05月25日 14:11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本报讯 (记者 林园园) 昨日(5月24日),(浙江)省建设厅副厅长张清云率省调研组来到山口镇、贵岙乡和小舟山乡等乡镇,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危旧房治理和结对帮扶工作开展调研,(青田)县领导周和平、徐新平陪同。

  张清云一行首先来到山口镇,详细了解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了部分石雕经营户,了解石雕产业发展现状。随后,张清云一行还来到贵岙乡和小舟山乡,查看了两地结对帮扶项目建设成果,了解农村危旧房治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据了解,自2000年结对贵岙乡以来,省建设厅前后派驻7任指导员到该乡指导农民脱贫和新农村建设,累计落实建设项目26个。自2009年以来,省建设厅补助扶持小舟山乡,为该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提供了大力支持。

  张清云在调研中强调,要加强前期谋划,结合当地环境,因地制宜实施帮扶项目;要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利用帮扶资金,加快帮扶项目建设步伐;要加强后期管理,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巩固改造提升成果。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和平对省建设厅多年来的结对帮扶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乡镇、有关部门要进一步重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农村危旧房治理工作,要拉高标杆,分类指导,细化计划进度,快加推进项目建设,争取“一年一个变化,三年一个大变样”,让环境得到改善、百姓得到实惠,真正将美丽环境转换为美丽经济。

【责任编辑:马莹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