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文昌市委书记:结合文昌实际发力 创造更大业绩

2017年06月08日 13:58   来源:文昌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6月7日上午,文昌市委书记刘登山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13次(扩大)会议并强调: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来,统一到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的讲话精神上来,结合文昌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聚焦发力,努力创造出新的更大的业绩,为建设“美好新海南”扛起文昌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昌市委书记刘登山主持会议。文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云,市委常委林谟谐、陈祥军、陈文慧、黄心奋、李娇慧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符永丰、市政协主席王钟,四套班子其他领导成员、法检“两长”列席会议。

  会议重温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六届省委常委会第137次会议和在省委政法委机关、省委宣传部机关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纪委查处严重违纪违法中管干部忏悔录选编》中的部分案例。

  刘登山指出,此次会议学习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举措,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延伸。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格管理队伍和干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点学习内容,做到边学习、边领会、边落实。

  刘登山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宣传和政法部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抓紧、抓好全市宣传和政法工作。市宣传和政法部门近期要在本系统内组织集中学习,原原本本地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刘赐贵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文昌实际,大胆创新尝试,争创文昌工作新特色、新亮点,并结合好正在开展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实打实的措施加快推进、维护好文昌的良好生态。

  刘登山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时刻把发展系于心中,认真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发挥好三大优势,践行好三大愿景,永远把工作放在首位,始终冲在项目建设、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境整治、美丽乡村、产业特色小镇、安全生产和进一步打违等重点工作的第一线,亲力亲为,心系群众,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发扬“钉钉子”精神,在苦干实干抓落实这个关键环节上,聚焦发力,努力创造出新的更大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