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云南蒙自侨联走访慰问下岗困难职工 送500元慰问金

2017年06月09日 17:5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慰问现场。 蒙自市侨联 摄
图为慰问现场。 蒙自市侨联 摄

  中国侨网昆明6月9日电 (钱丽波)据云南省蒙自市侨联消息,蒙自市侨联主席曾远全近日走访慰问下岗困难职工胡亚红,并为她送去了500元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侨联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的心中。

  近年来,蒙自市委市政府非常关心下岗困难职工的生活,把困难人员的帮扶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胡亚红是市侨联结对帮扶户。在蒙自火柴厂老旧的职工宿舍,看到胡亚红家中收拾得干净整洁,曾远全感到很欣慰,与她促膝谈心,询问她的家庭情况、老人身体状况以及子女就学情况。胡亚红夫妻俩及父亲都是蒙自火柴厂职工,儿子在厦门上大学,企业倒闭后夫妻俩双双下岗靠打工维持生活,父亲已82岁高龄,因脑溢血刚刚出院回家休养,需要专人照顾护理。

  曾远全鼓励她要坚定信心,勇于面对困难,以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面对未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不断改善生活,让日子过得越来越好;要重视孩子的培养,鼓励孩子努力学习并通过所学专业技能参加勤工俭学,减轻家庭负担。曾远全表示,今后在工作、生活上遇到困难可以向侨联反映帮助解决。胡亚红称,一定会增强信心,克服困难,照顾好老人,教育好孩子,努力改变生活状况。

  蒙自市侨联表示,将发挥侨联优势和作用,重视和关注下岗困难职工的生活,充分利用扶贫政策,多渠道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在党和政府好政策的关怀支撑下,日子一天比一天好起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