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香港海南社团总会考察团访文昌 冀积极招商引资

2017年06月14日 13:1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文昌6月14日电 (琼芬)6月13日上午,中共文昌市委书记刘登山在清澜会见了以香港海南社团总会会长张泰超为团长的香港海南社团总会考察团。

  刘登山对在港琼籍乡亲长期以来对海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香港海南社团总会及广大旅港乡亲,始终高举爱国爱港旗帜,努力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同时不忘桑梓,积极参与家乡建设,特别在推动教育、文化、卫生等社会事业发展,在扶贫济困、救灾援助等方面都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登山表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及铺前大桥、滨海旅游公路、文博高速公路的建设,为文昌经济加快发展提供重要的契机,由省委、省政府主导的木兰湾片区开发建设,不仅成为承接全省"多规合一"、"海澄文一体化"规划构架的重要战略支点,更为文昌搭建了更高更大的平台。此外,长征七号及长征五号运载火箭的成功发射、航天城的建设让航天效益全面迸发,文昌迎来了发展新阶段。

  刘登山说,文昌的发展离不开广大香港同胞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香港同胞多为家乡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回乡投资兴业,参与家乡经济建设,合作共赢。市委、市政府还将继续下大力气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营造友好合作的良好氛围和创新创业环境。

  在了解家乡近几年来可喜的发展新面貌之后,考察团成员满怀喜悦之情,表示将继续发挥好社团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扩大海南的影响力、知名度,积极牵线搭桥、招商引资,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家乡建设。

  会见中,双方还互相赠送了纪念品。(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