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建省侨联组织新侨人才赴福州长乐东湖小镇考察

2017年06月21日 17:2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资源与信息委员会秘书长方彤做分享报告。
    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资源与信息委员会秘书长方彤做分享报告。

  中国侨网6月21日电 据福建省侨联网站消息,近日,参加中国侨联和福建省侨联共同举办“创业中华·新侨创新创业对接交流系列活动”的部分侨界专家、新侨人才和侨商代表一行40余人,赴福州长乐东湖VR小镇参观考察。

  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了VR小镇规划展示馆、智慧中心沙盘以及360福建(长乐)基地等项目,并实地体验了部分VR产品。福建省侨联副巡视员林俊德,福州市侨联副主席林良明,长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长乐侨联主席李威等参加此次活动。

新侨人才代表参观VR小镇规划馆。
新侨人才代表参观VR小镇规划馆。

  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资源与信息委员会秘书长方彤认为,目前正在建设的福州海滨新城东湖VR小镇,为VR技术人才的吸引和VR技术群聚发展提供了硬件保障。他希望国内的VR科技厂商能够聚拢在一起,深钻和交流VR技术,共同为国内VR技术寻找发展空间。在新侨创新创业经验交流分享会上,他还以“亦真亦幻话VR——虚拟现实技术的发展与产业应用”为主题,介绍了世界VR发展的情况以及目前国内VR发展所遇到的相关瓶颈。

  福建省侨联通过新侨创新创业对接交流系列活动,加强与新侨人才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引导新侨人才和侨商来闽创新创业,充分发挥新侨人才在建设新福建中的智囊作用和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的独特作用,积极促进侨资和侨智的协同创新与融合发展,助推新福建的建设。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