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州长乐滨海新城有了首个城市综合体

2017年06月07日 16: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后滨海新城的市民吃喝玩乐购有个好去处了。6月3日,福州滨海新城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安平广场在漳港街道正式开业,填补了滨海新城商业服务业缺乏的市场空白,受到了周边乡镇群众的热烈欢迎。

  当天下午,记者在漳港街道漳湖路边看到,新开业的安平广场人气爆棚,来自漳港及周边文武砂、湖南、古槐等滨海新城区域内的市民闻讯赶到这里,让这里自始至终一直涌动着川流不息的人潮。不管是大型超市,还是特色专卖店、餐饮店、健身场,今后滨海新城区域内的市民不用赶往长乐乃至福州,就能在家门口享受到大城市商业综合体一站式商业服务带来的便利了。

  家住漳港街道漳光社区的市民陈晓芬说:“以前我们漳港还没有这么大型的现代化超市,现在有这样大型的超市,我觉得很方便。我们有空也可以带孩子到这边玩。听说下半年这边还有电影院,我们周末都可以带小孩来这边看电影。”

  据安平广场总经理陈国耀介绍,作为我市首个地处乡镇的城市综合体,也是滨海新城区域内目前开业的首个综合城市业态,安平广场总占地面积26亩,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项目囊括了购物、娱乐、休闲、商务等全部商业功能,同时,引进大型品牌超市源达超市、国际影城中兴院线、量贩式KTV及上百家流行、时尚品牌商家。它的开业,不仅改变了漳港街道原来服务业不强的现状,更是辐射到周边文武砂、古槐、江田等滨海新城区域主要乡镇,让区域内的市民有了一个集“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于一身的综合体,填补了滨海新城商业服务业的市场空白,有效提升了滨海新城的城市化品位。

  (记者 杜胜健)

【责任编辑:马莹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