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温州市交警推出便民服务新举措 提升效率方便车主

2017年06月22日 13:41   来源:温州日报瓯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瓯网讯 (记者郭云豪 通讯员潘爱娥) 记者昨日(21日)从温州市交警部门获悉,为了方便各位车主,交警部门再推两大便民新举措。

  昨日(21日)起,温州市民可通过“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www.122.gov.cn)或者手机APP“交管12123”选取号牌号码。该平台提供随机选号和自编自选两种选号方式,车主可根据自身喜好自愿选择选号方式。此外,公安网随机选号由“10选1”扩大为“20选1”,车主多了一倍的选择机会。

  车主普遍关心的保留原号牌的业务,也发生了变化,即放宽使用原车号牌时限;同时,将保留原号的申请时限由自原车转让或报废后6个月内提出,调整为一年内可以提出。

  此外,温州交警交通违法(温州交警网、温州交警微信、支付宝等)自助处理再升级。即日起,家人、亲戚、好朋友可以相互自助处理非本人名下的车辆违法了。只需在支付宝中添加“温州交警”生活号后,一个账号即可捆绑5辆私家车,捆绑后该5辆车如有发生交通违法行为,就可以无需跑交警窗口即可自助处理,直接可以在线处理缴款。需要注意的是,1辆车最多只能被5个驾驶证捆绑。

  该服务仅支持浙C牌照非营运小型汽车且车主持有温州驾驶证。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