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侨乡万宁一农户8000株槟榔苗被盗 警方介入调查

2017年06月26日 15:13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南国都市报6月25日讯 (记者 王忠新)6月14日早上,万宁市礼纪镇合兴村村民苏先生发现他种的8000多株槟榔苗被人为挖走,损失在2万元以上。监控录像记录了三个陌生人员潜入苏先生家。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14日一早,当苏先生醒来,看到槟榔苗地里一片狼藉,8000多株槟榔苗不翼而飞。监控录像显示,14日凌晨,有三个模糊的白色身影蹲在地上,似乎来回在地上寻找着什么,并且不时起身,把手中的东西拿出去。

  苏先生的槟榔这几天刚刚发芽,正是销路好的时候。因为这两年槟榔价格好,所以槟榔苗供不应求,他今年向亲戚借了7万多元,才培育起这一批槟榔苗。

  苏先生不仅把育苗地围了起来,还专门养了狗,架设了两台红外线监控,没想到仍出意外。当天凌晨,虽然听到狗叫,但因为白天农活太累,他并没有起身查看。

  万宁礼纪边防派出所目前已受理此案。民警表示,如果确认被盗的槟榔苗数量如苏先生所说,那么涉案金额就已达到刑事案件,警方已在展开相关调查。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