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万宁召开扶贫基金会募捐座谈会募款3195万元

2017年07月05日 13:5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万宁7月5日电 (陈燕清)7月4日下午,海南省万宁市召开扶贫基金会募捐座谈会,来自省内外各行各业的39家企业代表当场认捐扶贫资金3195万元。

  会上,万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通报了万宁市扶贫募捐情况,宣读了已捐赠扶贫款的单位和企业名单及金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宣读扶贫募捐倡议书,倡议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广大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捐款。

  在座谈发言环节,来自各行各业的39家企业表示参与募捐活动。其中,万宁兴隆新潮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认捐700万元,海南嘉地置业有限公司认捐666万元,四川佳乐集团认捐500万元,南山融创实业有限公司认捐500万元,中信国安认捐了200万元……当场认捐总金额3195万元,包括此前募捐的700多万元,万宁市扶贫基金会共募得捐款3900多万元。

  企业代表们表示,除了现场认捐,后续仍会继续追加捐款,全力支持万宁扶贫事业。

  万宁市委书记张美文表示,打赢万宁脱贫攻坚战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着力构建政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的大扶贫格局,要统筹协调安排,主动接受监督,确保社会捐助的每一分钱都在贫困户身上用好用实。

  ?张美文说,各镇要当好企业与贫困户的“牵线人”,将列入企业帮扶对象的家庭收入、致贫原因、自身需求等情况调查清楚,并提供给企业,让企业结合贫困户实际进行精准帮扶,同时要避免出现个别贫困户纠缠企业等现象;市扶贫办、市工商联要定期组织召开由帮扶企业参与的帮扶工作例会,及时了解企业帮扶进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帮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