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省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到万宁市调研戒毒工作

2017年07月06日 11:2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6日电 据万宁市政府网站消息,7月5日下午,海南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到万宁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调研工作。市委书记张美文,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麦宏章陪同调研。

  下午两点,范华平一行首先来到万城派出所,参观了万城派出所的户籍室与办案区,在参观办案区辨认室时,范华平对辨认室辨认窗口提出改进意见,并在参观完询问室之后强调,“作为公安机关,我们一定要进一步研究细化执法情形和执法规范,不断提升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执法活动、每一起案件办理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随后范华平一行深入万宁强制隔离戒毒所作检查指导工作,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穿过戒毒学员操练场,在戒毒学员洪亮有力的操练声中前往参观了戒毒所总监控室并认真听取了戒毒所负责人对戒毒室的使用的详细情况。

  在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就诊室,范华平与医护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了解了医疗设备、医护人员值班情况以及戒毒学员诊疗康复工作开展情况。范华平强调,吸毒人员属于社会高危人群,如果不及时收戒,任由其逍遥在外,对人民群众的安全与社会的治安是一个潜在的威胁,戒毒所要进一步发挥专业职能优势,为基层打击吸毒贩毒违法犯罪行为积极提供服务和保障,另外还要与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戒毒学员康复教育工作,为其顺利回归社会打好基础。

  万宁市委办、市公安局和市戒毒所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吴小静)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