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潮州市与广东省一公司签合作协议 深化金融合作

2017年07月12日 17:01   来源:潮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昨天(11日)下午,潮州市人民政府与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报记者 陈宏文 摄
    昨天(11日)下午,潮州市人民政府与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报记者 陈宏文 摄

  本报讯(记者 余育闺)昨天(11日),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涛带队到我市(潮州市)考察调研,并与我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进一步深化金融建设合作达成共识。

  在市委书记刘小涛,市委副书记、市长殷昭举的见证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传胜代表潮州市政府与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签约。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金融服务领域开展系列合作,为科技型企业提供金融解决方案,助力相关产业实现快速发展。

  殷昭举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制定实施了一揽子扶持政策和优惠措施,有力推动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重点项目招商引资,以及本土企业的技改创新和增资扩产。当前,潮州正处在赶超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对科技研发和金融服务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粤科集团发挥政策性科技金融集团的战略性、平台性、基础性作用,推动我市创新驱动发展和金融建设,相信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必将为我市推动科技创新、拉动经济增长注入强劲的动力。

  汪涛表示,将积极与我市做好交流对接,争取项目早日落实落地,并积极在金融领域寻找更多合作机会,助力潮州推动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和企业升级,支持潮州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是全国首家省级国有科技金融集团,致力于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构建了以创业投资、科技金融、科技园区和上市公司平台的“3+1”业务体系,是促进我省科技、金融、产业深度融合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