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厦门市侨联党组书记潘少銮考察调研华侨农场

2017年07月17日 13:5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厦门市侨联党组书记潘少銮赴同安调研。 叶小珊 摄
厦门市侨联党组书记潘少銮赴同安调研。 叶小珊 摄

  中国侨网厦门7月17日电 (叶小珊)厦门市侨联党组书记潘少銮、厦门市侨联副主席邓飚一行,日前在同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樊荣兵和同安区侨联主席林一亭的陪同下,莅临同安竹坝华侨农场考察调研。

  调研期间,潘少銮一行参观了竹坝归侨史迹馆,了解竹坝农场的发展史,并举行座谈会。

  竹坝开发区侨联主席禤达明简要汇报了近年来竹坝侨联工作开展情况,竹坝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基础介绍了竹坝开发区的发展思路。

  潘少銮表示,今后将继承侨联老一辈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竹坝“侨”的工作,广泛地团结和联系海内外侨胞,共同推动侨联工作的发展。

  随后,潘少銮一行来到同安区侨联调研,同安区侨联兼职副主席李卫红、叶水龙、许美玲,秘书长蒋金强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潘少銮一行参观竹坝归侨史迹馆。 叶小珊 摄
潘少銮一行参观竹坝归侨史迹馆。 叶小珊 摄

  座谈会上,同安区侨联主席林一亭从以党建促侨建,服务发展大局;以品牌工作为载体,增强基层侨联活力,提升护侨惠侨能力,创建五好“侨胞之家”;以开展海外华裔青少年联谊交流活动为重点,拓展海外联谊,传播中华文化等方面,汇报近几年来同安区侨联工作。

  潘少銮肯定同安区侨联的工作,并就如何做好侨联工作做了具体指导。她要求侨联要多办实事,真心真情为侨服务。(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