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最多跑一次”改革情况审计调查进点会召开

2017年07月20日 10:36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本报讯 (记者 叶芳芳) 昨日(7月19日),“最多跑一次”改革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召开,(青田县)副县长王巍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此次“最多跑一次”改革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的目的、范围、重点内容、组织方式以及时间要求。据了解,从7月起,全省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此次全市抽调审计人员18人分3个审计小组对市本级、莲都区、青田县同步开展审计,并于8月底前完成审计调查。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部门和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审计监督,积极配合审计部门做好此次专项审计项目调查工作,全方位推进这项重大改革落地生根;行动上要全力配合,县“跑改办”及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与审计组积极沟通对接,了解审计需求,把配合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及时总结提炼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并准确提供审计组所需各类数据和资料;整改上要迅速落实,对于审计调查发现的问题,县“跑改办”要牵头与相关部门做好分析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法,及时解决和纠正,做到边审边改,为打造侨乡特色审批服务最佳县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县审批中心、水利局、卫计局等5个部门相关负责人还就“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马莹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