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委中贸易商会代表团到访江门 了解恩平交流侨情

2017年08月02日 09:37   来源:江门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江门日报讯 (记者/叶隽毅) 近日,委中贸易商会会长陈伟嶙一行到访(江门)恩平市外事侨务局,了解恩平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与恩平侨务部门交流委国侨情,并就恩平市协助外派中文教师前往委内瑞拉支教表示感谢。

  恩平市外事侨务局局长高超云代表恩平市外事侨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委中贸易商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高超云说,希望今后委中贸易商会秉承创会宗旨,继续发扬优势,克服当前困难,为委国侨胞特别是恩平籍侨胞创造更好的营商条件,助力中委贸易繁荣。

  陈伟嶙对恩平市外事侨务局及恩平市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进一步介绍了目前委国侨情状况及委中贸易商会概况。他说,这次,委中贸易商会先后拜访了江门市的多个部门,回到恩平市外事侨务局倍感亲切,“特别要感谢你们协助安排外派中文教师前往委国支教,目前,两位外派教师都能很好地融入当地教学环境,当地教学质量有了保障,教学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陈伟嶙说。

  据了解,目前,旅委恩平籍乡亲约有18.4万人,他们主要从事餐饮、零售、建筑、进出口贸易等行业。旅委恩平籍乡亲在委内瑞拉各州都成立了中华会馆等侨团,积极开展为侨服务工作和护侨工作,维护当地侨胞合法权益。此外,多年来,旅委恩平籍乡亲对恩平经济社会建设也作出了贡献,他们经常回乡组织开展慈善公益活动,积极参与家乡教育、文化等慈善项目。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