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佛山太极推手创始人纽约传艺 推广太极文化(图)

2016年11月29日 15:4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佛山太极推手始创人肖兵28日在两桥社区中心授技中西长者。(美国《侨报》/叶永康 摄)     
    佛山太极推手始创人肖兵28日在两桥社区中心授技中西长者。(美国《侨报》/叶永康 摄)   

  中国侨网11月2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应纽约军事学院之邀,佛山太极推手始创人肖兵日前抵达纽约市,将于12月1日到该校访问,随后还将前往华盛顿、洛杉矶等城市进行交流,宣传推广佛山太极推手。

  近数日,肖兵分别应纽约一些社团邀请,上门指导佛山太极推手。他希望简单易学的佛山推手能深入美国校园和美国社会。

  当地时间27日,肖兵接受纽约养生联谊会邀请,在该会传授推手窍门。当日上午,养生会内充满笑声和叫声,一身米色太极服的肖兵与10多个太极拳男女学习者进行推手示范,又让他们分组练习。

  肖兵28日来到纽约两桥社区中心指导耆老学习,引起长者们很大兴趣,练过后表示可舒筋活络。他受访时表示,这次美国行,使他感受到了有很多人喜欢中国的太极文化。这次美国行的目的是盼望这项运动能进入美国校园,成为中小学的活动。(叶永康)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