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孙悟空"花车将亮相美国帕萨迪纳市花车游行(图)

2016年12月01日 13:1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许坚(左)和丁钢站在他们推出的主题花车效果图前。(美国《侨报》资料图)
    许坚(左)和丁钢站在他们推出的主题花车效果图前。(美国《侨报》资料图)

  中国侨网12月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已经连续3年参加美国帕萨迪纳市玫瑰花车大游行的美国华资企业诚保利集团2017年元旦将以合资公司“鼎金兄弟资本集团”的名义再次打造一辆主题为“孙悟空:成功之路”的花车。

  花车设计师梅耶介绍说,他们的花车灵感源于中国名著《西游记》,这台花车高35英尺、宽18英尺、长55英尺,花车上手持金箍棒的孙悟空在水帘洞前一跃而起,腾云驾雾,4个大小不一的瀑布前站着唐僧、沙僧、猪八戒和孙悟空等演员。

  据介绍,花车由3万朵“热情夫人”及“热带亚马逊”玫瑰配上兰花、红掌等花卉组成组成,一起打造出一个绚丽多彩的花海,一百朵“性感粉红”金鸟赫蕉从岩缝中钻出绽放,随风摇曳。孙悟空的服饰由康乃馨、菊花、草莓、剑兰花和金橘等组成,成千上万朵蝴蝶兰、石斛兰及莫氏兰点缀在仙桃树上,构成花果山水濂洞的美景。

  诚保利集团总裁许坚表示,该集团已连续三年参加花车游行,分别推出彰显中华文化的“天马”、“火鸟”和“马可波罗”主题花车,均获得大奖。他希望2017年的花车由自己和丁钢合资的鼎金兄弟资本集团接棒,把中华文化传承下去。

  丁钢表示,今年是猴年,所以他选择了“孙悟空:成功之路”的主题,这也迎合了2017年花车大游行“成功的回响”这一大主题。

  “孙悟空的故事在东西方可谓家喻户晓,我们希望通过西游记的故事向西方展现团队合作是克服万难、取得最后胜利的成功理念。”(高睿)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