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美奥克兰华埠将迎来农历新年摆街会(图)

2017年01月11日 13:5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往年摆街的年味很浓。(美国《侨报》资料图)
往年摆街的年味很浓。(美国《侨报》资料图)

  中国侨网1月1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奥克兰中国城将在1月14、15日举办大型摆街会,让当地居民感受春节节日气氛。

  奥克兰华裔商会代表陈锡澎指出,今年的新年摆街会将在中国城富兴中心附近举办,过百商户将会挤满中国城富兰克林街和9街。与往年的奥克兰摆街会一样,今年以中国特色的年货作为主打。

  陈锡澎希望今年摆街会能够吸引更多的市民参加,带旺中国城。他同时也希望通过摆街,让主流社会能对中华文化有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此外,今年的摆街还有各种余兴节目,包括传统的舞龙舞狮、歌唱舞蹈、功夫表演和亲子同乐等活动。在摆街会期间,各种节目都会全天无间断上演。(任子晟)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