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阿根廷2017“欢乐春节”庆典演出内容确定(图)

2017年01月22日 13:4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参加今年“欢乐春节”庆典的6位主持人与组委会负责人之一陈静的合影。(阿根廷华人网/柳军 摄)
    参加今年“欢乐春节”庆典的6位主持人与组委会负责人之一陈静的合影。(阿根廷华人网/柳军 摄)

  中国侨网1月22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在刚刚召开的阿根廷2017“欢乐春节”组委会与旅阿华文媒体见面会上记者获悉,今年的欢乐庆典文艺演出内容已基本确定。演出节目将由中国著名演出团体、旅阿华人优秀艺术人才、特约阿根廷及巴西当红演艺人员共同担当,演出的精彩内容异彩纷呈。

  在国内的演出团体中,有中国杂技团著名演员、中国东方歌舞团舞蹈演员、北京歌剧舞剧院舞蹈演员、中国杂技团球技演员、北京歌剧舞剧院独唱演员、北京民族乐团唢呐声部首席、中国煤矿文工团演员、中国铁路文工团演员,可谓明星荟萃。

  旅阿华人演出团队中,大多是新面孔。今年庆典演出的主持人都由华人担当,还有一些以前从未登台的精彩节目。

  为了体现全社会大联欢的气氛,本次“欢乐春节”庆典邀请了阿根廷和巴西的当红明星参加演出,将为晚会增加靓丽色彩。(柳军)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