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圣保罗华星艺术团参加里约全侨春节联欢(图)

2017年01月31日 13:0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31日电 据巴西圣保罗华星艺术团消息,继快闪大联唱及圣保罗华侨华人联欢二场活动之后,应里约全侨春节联欢活动筹备委员会的邀请,圣保罗华星艺术团近日组成20人小分队,在李青霞团长带领下,赴里约热内卢参加全侨春节大型联欢活动专场演出。

  演员风尘仆仆到达里约的当天,没有片刻休息即投入晚上的表演。节目包括新疆舞《掀起你的盖头来》、藏族舞《万物生》、古典扇舞《秀色》、现代民间舞《咏春》、以及独唱歌曲,街舞武术组合等十多个节目,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喝彩。

  一位巴西民众女大学生莫尼卡找到后台激动地说,难得看到这么好的演出,中国文化太美了,如还有机会来里约一定会再来观看。

  华星艺术团两天四场的演出,迎来了近三千名巴西观众。随后华星艺术团还参加了华联会的春节联欢晚会的助兴文艺演出,给里约侨胞带去欢快振奋的表演。

  此外,华星艺术团还在筹备参加由里美拉市政府主办,圣保罗巴中文化交流会与圣保罗华星艺术团共同协办的中国文化日庆新春联欢活动。(巴西圣保罗华星艺术团投稿)

【责任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