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美青少年在洛杉矶举行新春联谊 展示中美文化(图)

2017年02月07日 09:5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希望在青年”新春联谊会在圣盖博市市长廖钦和竞选办公室外举行。(美国《侨报》/翁羽 摄)
    “希望在青年”新春联谊会在圣盖博市市长廖钦和竞选办公室外举行。(美国《侨报》/翁羽 摄)

  中国侨网2月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日前,“希望在青年”新春联谊会在美国洛杉矶圣盖博市市长廖钦和竞选办公室外举行。来自北京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的学生们和洛杉矶的学生们一同进行表演,促进了华人青少年对自己民族文化的了解。

  活动当天上午,几十名来自北京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的师生和洛杉矶的学生们冒着寒冷的天气,穿上了具有民族特色的服饰在户外进行了交流活动。

  活动中,北京的学生们通过充满中国不同民族风情的唱歌和舞蹈向美国民众展现了绚丽多彩的民族艺术文化,以青春活力反映了各民族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而美国的小朋友则在舞蹈学校老师Lily带领下带来一台“鸡年吉祥”的舞蹈,随后双方互相交换礼物。(翁羽)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