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与巴厘省政府欢庆中国春节

2017年02月10日 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8日晚,中国驻印尼登巴萨总领馆与巴厘省政府在登巴萨市巴厘艺术中心联合举办2017年春节庆祝活动。图为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胡银全致辞。 林永传 摄
    2月8日晚,中国驻印尼登巴萨总领馆与巴厘省政府在登巴萨市巴厘艺术中心联合举办2017年春节庆祝活动。图为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胡银全致辞。 林永传 摄

  中新网印尼登巴萨2月9日电 8日晚,中国驻印尼登巴萨总领馆与巴厘省政府在登巴萨市巴厘艺术中心联合举办2017年春节庆祝活动。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胡银全夫妇、巴厘省省长夫妇及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驻登巴萨领事官员和华人社团、中资机构代表、中国教师志愿者及当地民众等近1000人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巴厘省省长芒古·帕斯蒂卡致辞。 林永传 摄
巴厘省省长芒古·帕斯蒂卡致辞。 林永传 摄

  胡银全总领事向与会嘉宾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代表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向领区三省民众、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人员拜年。

  胡银全表示,2016年中国发展成绩卓著,全国经济保持了6.7%的增长。近年来中印尼两国关系不断发展,高层和民间交往日益密切,互利合作持续深化,总领馆与领区三省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持续推进,友好关系不断发展。

  胡银全说,2017年,中国将继续秉承和平合作、互利共赢这一理念,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和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为契机,与其他国家深化在双边和国际事务中的合作,进一步推动共同发展,迈向共同繁荣。

图为中方艺术家表演印尼乐器昂格隆。 林永传 摄
中方艺术家表演印尼乐器昂格隆。 林永传 摄

  巴厘省省长芒古·帕斯蒂卡高度赞赏驻登巴萨总领馆为促进中印尼关系发展以及中国相关省市与巴厘省各领域交流合作做出的努力,表示巴厘省政府愿为促进中国与巴厘省友好关系的不断发展贡献力量。他向巴厘省广大华人致以中国农历新年问候和祝福,并欢迎中国艺术团来到素有“天堂岛”美称的巴厘岛进行文化交流。

  2017年“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团长董传杰向广大华人朋友转达中国人民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他对印尼华人多年来勤奋打拼、艰苦创业、与当地各族裔人民和谐相处、为印尼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并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发展顺畅,生活美满幸福。

图为巴厘省艺术家演绎巴厘中国爱情故事。 林永传 摄
巴厘省艺术家演绎巴厘中国爱情故事。 林永传 摄

  印尼华裔总会巴厘省分会主席李世信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他说,以春节为代表的中华传统文化在印尼得到传承与发展,并与其他族裔文化交相辉映,今后印尼华裔总会巴厘省分会将继续发挥自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增进巴厘和中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为深化两国人民友谊做出应有的贡献。

  晚会现场张灯结彩,洋溢着浓浓的春节喜庆气氛,来自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巴厘省塔班南第一国立高中和巴厘武术协会的艺术团体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现了中印尼文化和艺术魅力,赢得全场阵阵掌声。(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