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美阿罕布拉市人气川菜馆获当地议会公开表彰

2017年03月01日 13:0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美国《世界日报》资料图)
(美国《世界日报》资料图)

  中国侨网3月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洛杉矶阿罕布拉市议会于当地时间2月27日晚在市议会上公开表彰了一家在阿市山谷大道上经营近四年,人气非常旺的川菜餐厅“滋味成都”。

  市长David Mejia在市议会上代表市议员以及阿市全体市民,将贺状颁发给“滋味成都”的老板及厨师Tony徐。

  市长David Mejia指出,“餐馆近几年获得了不少好评,感谢Tony徐为小区做的贡献,为阿市民众带来了正宗的四川菜肴”。

  Tony徐表示,自开业以来,餐厅不仅受到了华人侨胞的支持,还收获了很多来自当地主流人士的喜爱和推荐。尤其《洛杉矶时报》美食专栏作者Johnathon Gold连续多年都在专栏中推介“滋味成都”,将其列为洛杉矶最好的101家餐厅之列。

  同时,他透露,目前正在筹备在全美开设更多分店,传扬中华美食文化。(张敏毅)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