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沈阳杂技团纽约华埠演出 双人特技征服观众(图)

2017年03月29日 14:4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中国沈阳杂技团的双人杂技引起观众惊叹。(美国《世界日报》/俞姝含 摄)
中国沈阳杂技团的双人杂技引起观众惊叹。(美国《世界日报》/俞姝含 摄)
中国侨网精彩表演赢得阵阵掌声。(美国《世界日报》/俞姝含 摄)
精彩表演赢得阵阵掌声。(美国《世界日报》/俞姝含 摄)

  中国侨网3月2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环球心马戏团于当地时间3月28日来到纽约中华公所,给近400位观众带来了精彩的预演。其中,中国沈阳杂技团的双人杂技、几内亚小伙子的软骨功表演、欢快的草裙舞等精彩项目,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马戏领班Malatsi Lucy表示,马戏和杂技深受美国各族裔民众的喜爱,“我们拥有来自全球各国技艺精湛的演员,更带来了观众们喜爱的动物,此次特意走入华裔小区,感受到了华裔观众的热情。”

  沈阳杂技团此行共有12位演员和工作人员,表演者都是从七、八岁就开始练习杂技的高手。队长单单表示,“到华埠演出有一种回家的感觉。”(俞姝含)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