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英酒店布置显诡异中国风 网友直呼太恐怖(图)

2017年03月29日 15:4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该饭店柜体上布置了中国新娘服饰、韩国传统服装的图片,其中中国新娘服饰尤为恐怖。(美国《世界日报》)
    该饭店柜体上布置了中国新娘服饰、韩国传统服装的图片,其中中国新娘服饰尤为恐怖。(美国《世界日报》)

  中国侨网3月2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以图画或者装置艺术布置酒店房间并不足为奇,然而近日,一名网友在社交网站分享了自己入住英国某间饭店时所看见的奇特装置艺术,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饭店也以一把复古色调的雨伞及一顶假发作为布置。(美国《世界日报》摘自网络图片)
饭店也以一把复古色调的雨伞及一顶假发作为布置。(美国《世界日报》)

  该名网友在社交网站上贴出了三张照片,表示这是自己入住酒店的装置艺术。照片中可见房内出现了一顶不明所以的金色假发、一把复古色调的伞、一个韩国女性传统服饰的背影,以及一个穿着中国传统新娘服并戴着头巾的背影。更让许多网友惊讶的是这个中国传统新娘的布置正对着床边,入睡时盯着这大红色的传统中国新娘服装让他们心里发毛,因为这个景象让他们联想到某香港恐怖电影的其中一幕。

  这样的饭店布置也让许多网友直呼恐怖,纷纷感慨晚上醒来肯定会被吓死。

入住酒店的网友表示自己事后用毛巾等物遮蔽柜体才敢入睡。(美国《世界日报》摘自网络图片)
入住酒店的网友表示自己事后用毛巾等物遮蔽柜体才敢入睡。(美国《世界日报》)

  分享该恐怖房间的网友随后回帖表示,自己事后也将柜体以毛巾、被单遮蔽,称“经过这样处理才能睡着”。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