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美将合拍警匪大片 讲述中国公安缉毒故事

2017年04月07日 08:5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新华社北京4月6日电 由美国好莱坞制作团队与我国公安文联制作团队深度合作的缉毒题材电影《猎魔行动》项目6日在京启动。

  据介绍,这是由我国主导打造的第一部讲述中国公安战线缉毒故事的世界级警匪大片,由北京好莱坞文化产业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制作。著名演员杰森·斯坦森与托尼·贾有意向加盟,同时,中方演员甄选活动正在展开。

  北京好莱坞文化产业传媒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琳露表示,好故事永远都不缺,我们缺的只是讲故事的方式。《猎魔行动》这一影片将以公安部提供的真实缉毒案件为原型,以中方资深电影人与好莱坞一流制作团队为班底,力争成为一部中外合拍片的里程碑之作。

  北京好莱坞文化产业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是好莱坞品牌官方授权的中国唯一一家文化产业公司,这是该公司首次推出刑侦题材大片。(刘羽佳)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