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澳大利亚尼山书屋国际出版社在堪培拉揭牌

2017年05月02日 09:2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新华社堪培拉5月1日电 澳大利亚尼山书屋国际出版社1日在堪培拉正式揭牌,这是中国山东友谊出版社在海外建立的第二家尼山书屋国际出版社。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公使衔教育参赞徐孝、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鹏、山东友谊出版社有限公司总编辑张继红,以及堪培拉当地华侨华人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

  徐孝在致辞时表示,希望堪培拉尼山书屋和尼山书屋国际出版社抓住机遇,整合资源,提高传播品质,讲好中国故事,在促进中澳经贸往来和人文交流中发挥积极作用。

  张继红在发言中详细介绍了尼山书屋和尼山书屋国际出版社的发展历程。随后,张继红与澳大利亚森隆集团董事长李复新签署了尼山书屋国际出版社(澳洲)有限公司合作协议。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