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希腊少林寺举行“世界太极和气功日”活动(组图)

2017年05月03日 11:2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希腊《中希时报》资料图)
(希腊《中希时报》资料图)

  中国侨网5月3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日前,希腊少林寺举办了“世界太极和气功日”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希腊少林寺的学员们来到了离雅典三十分钟车程的群山中进行活动。活动中,学员们在释延向法师和Alexopoulos Nikos师傅的带领下分别进行了坐禅、陈氏太极老架一路、少林八段锦和易筋经的练习。

(希腊《中希时报》资料图)
(希腊《中希时报》资料图)

  在绿荫环抱的群山中, 学员们通过练习太极和气功得到了充分的身心放松,体会到了在都市中练习太极、气功和在自然中练习的不同,更深层次地理解到中华武学中“天人合一”所蕴含的哲理。

(希腊《中希时报》资料图)
(希腊《中希时报》资料图)

  据悉,希腊少林寺随后还将继续举行这样的活动,以弘扬中华武术文化。(蔡玲)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