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华裔艺术家纽约华埠打造饮品快闪店大受欢迎(图)

2017年05月03日 13:2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近日一家创意饮品快闪店亮相纽约华埠,美味饮品与艺术创意吸引了爱尝鲜的纽约民众大排长龙。据悉,该饮品快闪店由两名华裔艺术家打造,力图将视觉艺术与美味饮品结合,打造体验式展览。

创意饮品快闪店将视觉艺术与美味记忆相结合。 (陈辰摄)
创意饮品快闪店将视觉艺术与美味记忆相结合。 (美国《侨报》/陈辰 摄)

  这两名来自纽约视觉学院华裔设计师将风靡中国的奶茶饮品与缤纷的气球装饰艺术相结合,在华埠街头开了一家创意快闪奶茶店,参与民众不仅有机会一饱口福,同时可以进入艺术家创造的艺术空间感受不一样的奇妙世界。

  来自纽约大学的华裔学生林丹媛表示,自己在社交媒体上看到创意饮品快闪店的消息,特地约朋友来华埠喝一杯清凉可口的奶茶。

民众大排长龙希望感受艺术魅力
民众大排长龙希望感受艺术魅力。(美国《侨报》/陈辰 摄)

  “我觉得华埠社区有越来越多的创意店面出现,这将吸引更多年轻的顾客来到华埠消费,激发华埠的活力。”林丹媛说。(陈辰)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