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美合拍动画片《诺亚方舟》亮相戛纳

2017年05月23日 2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现场图
现场图

  中新网5月23日电 记者获悉,中外合拍动画电影《THE ARK & THE AARDVARK》(《诺亚方舟》暂译 ),于法国时间2017年5月21日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中美出品方针对该片的进展进行汇报。

  记者了解到,《诺亚方舟》被誉为动物世界版的《阿甘正传》。片中,能够登上方舟的都是成双成对的动物,但“吉尔伯特”却是个形单影只的土豚,他也想登上方舟躲避大洪水的到来。

  《诺亚方舟》此次在戛纳亮相,最吸睛之处莫过于它强大的制作班底。本片由执导过《功夫熊猫》的约翰•斯蒂文森任导演;编剧是现象级动画电影《花木兰》的编剧飞利浦•拉泽比尼克;美方制片人是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库尔特•劳尔。中方制片人为恒信文化产业集团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石峰;配音演员是主演过《爆裂鼓手》的迈尔斯•特勒,《诺亚方舟》是他的动画电影处女作。

  《诺亚方舟》是好莱坞有史以来第一部由中国主投资的史诗动画巨作,石峰表示,影片从最初的故事创作讨论到文字叙述,再到绘制故事版、手绘动画脚本、配音、制作、镜头等,每个环节都由好莱坞专业团队负责。

  据悉,《诺亚方舟》将于今年内制作完成,预计2018年暑期档,全球同步上映。(完)

【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