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油画家张利华作品亮相东京 讲述中国梦(图)

2017年05月27日 13:1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剪彩仪式。(日本《中文导报》/孙辉 摄)
剪彩仪式。(日本《中文导报》/孙辉 摄)

  中国侨网5月27日电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26日,“视觉中国梦·艺术世界行―张利华油画作品世界巡回展东京展”在日中友好会馆美术馆开幕。

剪彩仪式。(日本《中文导报》/孙辉 摄)
嘉宾参观张利华的油画作品。(日本《中文导报》/孙辉 摄)

  此次展出由北京迈锡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共同主办。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文化参赞陈诤等嘉宾为开幕式剪彩。

张利华作品
张利华为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绘制的个人肖像油画。(日本《中文导报》/孙辉 摄)

  此次展出,张利华特意为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绘制了个人肖像油画,以表达对鸠山先生为中日友好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的感谢之情。

  据悉,展出至5月30日闭幕。(孙辉)

【责任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