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英国教育取经中国 上海数学辅导书现身伦敦书店

2017年06月09日 09:2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中国的数学读本《一课一练》现身伦敦书店。(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的数学读本《一课一练》现身伦敦书店。(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6月9日电 上海数学辅导书《一课一练》近日现身英国伦敦的书店。6月8日,英国一位女士在位于伦敦皮卡迪里街道的水石书店二层儿童区翻看起这本辅导书。

6月8日,英国伦敦,一位女士书店里翻看来自中国的数学读本《一课一练》。(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6月8日,英国伦敦,一位女士书店里翻看来自中国的数学读本《一课一练》。(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早在今年2月,就有消息称华东师大版的《一课一练》将被引入英国,用以提升英国学生的数学水平。据悉,上海学生在国际学生评估项目(PISA)中取得的好成绩,让英国教育界决意“取经”。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